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嘿嘿

在上星期天就是五月一號,我人生第一台自己出錢買的單車到手

 

其實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觸單車,因為我老爸非常喜歡買車

從四輪車(單車旁邊加兩個小輔助輪),後來把輔助輪拆了學習騎兩輪單車

學騎單車的那時候真的很好笑(這會是死前跑馬燈的一幕!)

我哥扶著後座,我就踩阿踩的,當發現我哥早已放手時

我就撞牆了...

哈哈

 

 

 

後來長高一點之後,我老爸就幫我買了一台越野小徑

記得是紅色的,感覺我小時候就很威(哈哈哈哈)

不過後來這台小紅好像就送人了

因為上國中之後都騎大車去上課

它就被我冷落了(現在想起來它還真可憐)

 

高中之後就沒有什麼機會騎車

一直到上台北跟朋友借了一台KHS

然後就好像重生一樣的愛上這種感覺

 

 

五月一號買到現在,剛剛第一次出去騎

誰知道爲什麼我那麼幸運遇到今年的梅雨季呢?

這樣我也沒有機會給它拍拍照

真是可惜

 

我只好先從網路抓一張它剛出生的樣子

LGS-7  

 

我這個媽媽也幫它帶了一些可愛的裝飾品,

等天氣好我帶它出去玩再拍照囉

 

我在想要不要跟謝安真一樣幫它取個名呢?

哈哈!當然不是咪寶

 

反正新生兒出生之後一個月之內要報戶口

所以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想

 

 

現在又開始下雨啦...才剛曬衣服:(

我還真幸運= 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ira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