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來介紹一位台灣國寶級的攝影師─沈昭良

 

因為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上課才認識這位大師

當我決定寫這篇文的時候呢...我真的是非常矛盾

 

因為他是一位讓我非常敬佩又害怕又想學習的對象...

有沒有覺得這種感覺像是眷村的小孩要面對嚴肅的軍人爸爸貌

哈哈!很好笑...

 

以下為公視的採訪報導

 

 

 

他是一位講話非常深且一針見血的人,像我這種小妹妹實在還有很多地方該學習

不蠻各位...我時常聽他一句話卻要想一整晚

 

老師的作品前陣子有在北美館聯展

是一系列有關於台灣文化的作品

當然有關於台灣文化就少不了這位大師

 

 

 

他抱著用攝影教育以及影響社會的態度在為台灣努力

關注人類與社會環境的問題

以及對於生命哲理與存在價值的研究

 

對於我人生不過短短22年的我...似乎是很沉重的課題,

但他說『如果不趕快拍,我就快要消失了!』

 

 

想了解他更多的人以下Link

沈昭良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ira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