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陣子在朋友的FB上看到一位攝影師,會印象深刻是因為他看似可怕卻笑得像是一個卡通人物般;

而他就是"光影詩人--李屏賓"。

maek lee 4.jpg

你說像不像卡通人物呢?

 

 

當然,在看這張照片之前也許我早就看過他拍的作品,

但卻從未聽過他的名子,就算有機會讓他出現在我眼前我還是會笨的有眼不是泰山吧!

 

 

 

好奇與求知慾望很強的我,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可以學習的機會!

於是我在台北市立圖書館,借了與他相關的書籍

第一本書名就是"光影詩人李屏賓"

我花了一些時間研讀"他",總是讓我覺得驚喜

 

『我們喜歡去現場看,然後去進行,而不去說那個代表了什麼很深、很重的涵義,讓你多麼難過什麼的。

我從來不談那個,只是想著,怎麼在影像中找到文字裡面的魅力,然後可傳達文字裡面的想像給大家。

如果影像可以文字化,影像就會像一幅畫,畫裡面有一首詩,同樣的意思可以延伸...』

 

這段話讓我感覺痛快!他短短幾句話,解決我內心思考已久的掙扎。

 

  maek lee 3.jpg

你看他,笑的多麼燦爛!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本書是"Focus Inside:《乘著光影旅行》的故事"

這本書是關於電影--乘著光影旅行

話不多寫了...來欣賞一段預告片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李屏賓wikipedia

光影詩人李屏賓

Focus Inside:《乘著光影旅行》的故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ira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